瞎写的地方。

  Evidence  

灵石路土味情话合集(上)


Clearlove明凯

LPL夏季赛EDG取得了首胜,新来的主持人小珏选择了明凯选手进行赛后采访。

又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观众提问环节,果不其然,这次的搞事男粉丝没有让大家失望。

“这是来自现场男粉丝的提问,想问一下诺言选手,可不可以对他说一句土味情话”,小珏笑得用提词板挡住了脸。

明凯歪了下嘴角,习惯性地晃着脑袋,无奈地笑了,“好吧好吧,让我想一下”。

作为一位骚话界的前辈,明凯并不怎么喜欢有些造作和尴尬的土味情话。但是没有办法,明凯只能竭尽所能回忆Haro逗直播观众的大型土味情话现场,挑一个还比较正常的讲讲。

“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”

“告诉你这不是谣言”

“——是7骗”,诺言听到了来自观众席某男粉丝的大声呐喊,低下头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

 

Flandre李炫君

又到了采访环节,摄像机一如往常,以一个莫名其妙的仰视的角度对准了圣枪哥。

“土味情话,为什么要缩土味情话?”

“就是如果你有女朋友了,你对她说一句土味情话”,面对这群电竞宅男,主持人很无奈,只能不断使用假设句式。

圣枪哥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“那你就等我有女朋友的时候再来问我吧”,被自己机智到的圣枪哥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 

 

Guoguo曾俊力

“土味情话?什么是土味情话?”

“就,你就想象一下对sofm说一句土味情话”,变声器下的主持人循循善诱。

“对肥肥吗?”,Guoguo脸上露出了蜜汁微笑,歪着脑袋思考了起来。

“那就,承包肥肥所有的奶茶吧,红豆的抹茶的随便喝”,显然此人并不了解什么是土味情话。看着Guoguo陷入想象的愉悦笑脸,主持人陷入了沉默。

 

 

Meiko田野

“土味情话?不会啊怎么讲。“田野楞了一秒,马上反应了过来。”你应该让Haro来讲,他直播的时候经常自言自语讲土味情话,停不下来”。

主持人没有放弃,尝试着套路起日益熟练的官方野,“那就假设你的AD闪现治疗救下残血的你,你会跟他说什么?”

“对AD说什么吗”

“其实你挺菜的”

“但是没关系,我偷对面红buff养你”

说完田野陷入了被自己逗笑和害羞的双重情绪之中,捂着脸发出了阵阵鸽子笑。在另一边接受采访的iboy闻声转头望向了这边,露出了一个不明就里的表情。

 

 

AmazingJ石伟豪

“哇,森么,又要录森么土味情话”,古风美男十分懵逼。

自从德杯套路到古风美男女装,对BLG的采访活动统统被安排到了职业选手们的刚刚起床的时间点——中午。

“要是现在想不到,你可以照着这个念”,主持人热心肠地提出了建议。

“哇,油想套路我”,古风美男显然吸取了上次的教训,警惕了起来。

然而节目播出的时候,古风美男还是老老实实地念出了主持人提供的台词。

“听说你喜欢打游戏厉害的铝孩子”

“没关系,我可以铝装carry你”

“哇,太羞企了”,古风美男趴在桌子上发出了哀嚎,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同意念出了羞耻的台词。

 

 

Scout李汭璨

大概是因为不当人主播昨晚在田野直播间挂机抽奖,抽中了一台cherry键盘,所以今天直播间的观众都能感受到李汭璨的好心情——不仅一直跟着bgm哼哼,排位队友不当人浪了坑了也不pin问号了,排位间隙甚至少有地和弹幕互动了起来。

一个ID为“龟龟也太秀了吧”的网友给李汭璨刷了台挖掘机,直播间划过了这名网友的愿望——“多多讲一个土味情话吧!”

李汭璨舔了下牙套,嘴里念叨着,“土味情话,哎,你们不要搞”。

“情话中单,了解一下”

“向老父亲学习23333”

起哄的弹幕一条一条刷过,突然被同一句话刷了屏,李汭璨眯着眼将这条弹幕念了出来。

“今晚想不想要,我捡气泡睡你”

“龟龟,你们真的搞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右方传来了田野的鸽子笑,“你在说什么李汭璨,真的不当人,键盘没收,没收了”。

李汭璨没有理会野鸽子的嚎叫,点开了选英雄面板,“玩什么呢,就佐伊吧”,脸上露出了狐狸般的微笑。

 


给小天的生贺


评论(1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Evidence | Powered by LOFTER